恶鬼般若

一些无聊段子/文的堆放处。慢热型选手,总爱描写一些没什么卵用的细节的强迫症患者。懒癌晚期的bg战士。

【冰爆组】Under the starry sky 于群星之下 01

“纳米比亚共和国,位于非洲西南部,北靠安哥拉和赞比亚,东连博茨瓦纳,南接南非。海拔高度为1000-2000米,干旱少雨,属亚热带、半沙漠性气候。”

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这段资料,周美灵用手指轻轻地敲了敲桌面,默默的叹了口气。

这样的天气,她并不擅长应对。

自从被从急冻状态解救回来之后,她一直都在努力的收集那些丢失的气候研究数据,这项工作并不轻松,并且,现在她的身边也已经没有了可以帮助她的人。

事到如今,抱怨并不能有任何的结果。她必须努力,不放过任何能够回收数据的机会。

艾瑟里亚气候监测站,位于纳米比亚东部的卡拉哈里盆地,现如今已经废弃,但是那些资料应该还保存在其数据库中。

再怎么困难,也要去拿到数据。周美灵这么想着,手指灵活的在电脑键盘上移动了起来,快速的打出了一份申请前往纳米比亚的报告。

 

守望先锋的办事效率一向很快。

温斯顿拿着她的报告仔细的看着。

“博士,我很愿意支持你的行动。”他推了推眼镜,“但是,你申请独自一人前去这么遥远的非洲,而且还是位于卡拉哈里盆地荒无人烟的废弃监测站,这实在是过于危险了。”

“谢谢你的担心,温斯顿。”周美灵犹豫了一下,她理解温斯顿的好意,但是眼下基地里的人手并不够,她不想为了她的事情再增加守望先锋特工们的工作量。“可是我觉得我一个人可以胜任……”

“安全第一,美。”对方很严肃的摇着头,“我们不能让任何危险因子存在。”

“好吧,温斯顿,谢谢你。”她觉得心里一阵发暖,回应了对方一个微笑。

 

一天后,周美灵坐在了前往纳米比亚的飞行器上,开始为自己一天前天真的想法感到沮丧。

如果知道这次行动的同伴是他的话,自己一定要用尽任何方法让温斯顿同意自己单独行动。

“哦,snowflake!快看这些云!”她此行的同伴正扒在舷窗上,看着飞机下的云层喋喋不休。

“他们看起来可真像棉花糖!对了,你吃过棉花糖么?我在多拉多的时候看见了这个好玩意,我想要个炸弹形状的棉花糖,那个卖棉花糖的蠢货竟然笑话我!我把他炸上了天,把他的棉花糖都抢了过来,它们可真甜,就是少了点,舔了舔就没了……”

“我听那只蠢猩猩说了!我们这次要去个有意思的地方,你说我们能不能找到些好东西?比如说某人藏在那里的金库?就是那个鬼地方看上去可够热的,我讨厌热天气!不过话说回来,嘿嘿,snowflake,你今天竟然没有把自己裹得像只熊可是难得!每次我看着你都觉得自己热的快昏厥了……”

“那你可以选择不看着我。”她有点气恼,抬起头从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后瞪了对方一眼。“还有法尔克斯先生,请你安静一些,你打扰到了我的工作了。”

她此行的同伴——詹米森·法尔克斯,外号狂鼠,身份是守望先锋特工和正在被25亿元重金悬赏的澳洲逃犯,外加一个在守望先锋基地中周美灵最不擅长对付的人。

“你可真无情。(you’re so cool.)”詹米森·法尔克斯嘟囔了一声,一脸委屈地缩回自己的座位上,默默的开始摆弄他的榴弹发射器。

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活像是被她抢走了棒棒糖的小孩子。

她真是又生气又想笑。

说实话,周美灵一点儿也不喜欢他。

她觉得他是个十足的坏蛋,而他做的事情也是如此——他喜欢爆炸和破坏,喜欢混乱糟糕的地方,自从她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没做过什么好事情。

——包括直布罗陀港口附近的贫民窟,私自把她掳走的那次。

这是一个疯子,身上总是带着脏污与硝烟的味道,说话似乎总有匪夷所思的逻辑,时不时的疯言疯语。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在逃犯,如今正坐在和她一起前往任务地点的飞行器上。

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情况呢?

她偷偷的看着那个人的侧脸,他一如既往的好像得了多动症一样不能安定,把他的榴弹发射器拆成了零件又装回去,目光神经质般的四处游离着。

不经意间,他看了过来,硬生生的和周美灵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嗨。他咧开嘴,做出一个口型,没有发声,好像是介意着她刚刚话。

周美灵立马把头低了下去,用电脑屏幕遮住了她的不自在。

 

上午9点整的时候,他们到达了目的地,位于卡拉哈里盆地,毗邻着一座小丘的艾瑟里亚气候监测站。

背着一些物资,周美灵从飞行器的缆梯上慢慢的爬下来,还没触及到地面就已经感觉到了热浪蒸腾着向上翻涌着,脚刚刚碰到地面的温度就已经快透过鞋底触碰到她的皮肤。

灼热、干燥的热带草原,感觉随时可以能燃烧起一阵燎原大火。

这样的温度让她感到了一些不适,毕竟她从来没有来过这种热带地区工作过,虽然她很想带着自己的可穿戴气候调节装置过来,可是这样的地方显然和防寒服不搭。

没有了冰霜冲击枪的她,不知为何总是多了一种隐约的不安,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焦躁,只能把那种不安感归结给了正在她身边东张西望的同伴。

放轻松点,只是去找回些丢失的资料。

周美灵把背包的肩带向肩上提了提,给自己打着气。

 

从她找到的资料里显示,艾瑟里亚气候监测站已经废弃了六、七年了,但是原因尚不明确。

因为时间过去的有些久,部分的资料网路上已经无法找到。

废弃的监测站静默地伫立在灼热的荒野之上,一片死寂,似乎连一只动物都不存在。

“首先,我们先得去找配电室,不然可能没法打开大门,詹米森我们分头去找配电室可以……”

周美灵回头看向一路过来都安静的异常的同伴,然后看见了他那头上戴着的干草做成的花圈,还有脖子上戴着的奇怪干草项圈。

“哈哈哈哈哈你看!我是干·草·人!”

他两手各抓这一把干草,然后把手臂正展开,挺直了腰杆,做出了一个滑稽的表情。

“…………”

靠谱的队友?温斯顿你真的是认真的吗?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