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般若

一些无聊段子/文的堆放处。慢热型选手,总爱描写一些没什么卵用的细节的强迫症患者。懒癌晚期的bg战士。

【冰爆组】Miss jammine is falling in love

Miss jammine is falling in love

冰爆组,性转,看了大大们的性转条漫脑洞爆炸的我

我在码字的时候一直在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澳洲的詹米妮小姐和来自中国的周帅灵先生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脑洞我可以笑一年】

大家当个段子看了好了OOC啥的我才不知道呢

 

詹米妮·法尔克斯小姐恋爱了。

没有人愿意错过这样劲爆的消息——至少对于overwatch的女特工圈子来说,可以在结束任务后的温馨茶话会上拿出这么一点话题去揶揄这个看上去傻乎乎、似乎完全没有过任何恋爱想法澳洲女孩,也是件有趣儿的事情。

“嗨,甜心,快来和我们说说你的意中人。”

露西·科雷亚·多斯桑托斯冲她的好友挤了挤眼睛,促狭的笑着。

耳朵尖儿的女孩子们早就聚集了过来,把似乎有逃走欲望的澳洲女孩围在了休息室正中央的大圆桌边上。

“喂——嘿!你们在说什么?亲爱的,我可一点儿也不懂。”詹米妮睁圆了她琥珀色的眼睛,眼珠飞快的转动着,开始装傻,然而她手上不停在摆弄着的便携式水壶出卖了她的紧张。

“嘿,宝贝儿,这可不丢人,你已经25岁了,可不能整天和你的炸弹卿卿我我。”叼着一根雪茄的杰西卡·麦克雷懒洋洋的拍了拍詹米妮的肩膀,把她按回凳子上。

“那——那是谁说的!?”詹米妮慌张的目光四处乱扫,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玛可辛·拉特莱奇——她摘了面罩,正在若无其事的喝着奶茶。

感觉到了刀子般的目光在背后刮来刮去,玛可辛·拉特莱奇选择了无视,专心致志的开始对付其杯子里冒着诱人奶香的、热气腾腾的异国饮品。

毕竟是以泄露情报的代价牵制住了动作敏捷的詹米妮,换来的这最后一杯奶茶,如果不能好好的品尝,怎么能对得起这几天辛苦的押运任务。

 

“我、我爱我的炸弹们,它们也爱我!我要和它们在一起一辈子!”

这是气候学家刚刚一步踏入休息室就听到的第一句话,还未等他反应过来,来自澳洲的女孩按下了她的震荡地雷的引爆按钮,把休息室炸了个鸡飞狗跳。

爆炸的冲击波差点让他摔倒,他扶住了门框,正想去推推下滑的眼镜——

突然一个娇小的身影从爆炸扬起的尘雾中窜了出来,急速地撞向了门口。

那个人的金发异常眼熟,气候学家下意识的伸出手臂揽住。

于是逃跑中的詹米妮毫无悬念的落了网,她自觉撞到了堵坚硬如墙的东西,疼的几乎让她叫出来,之后她失去了重心,重重地和“那东西”摔倒在地,她的额头硌到了对方衬衫上的第二个扣子,她觉得自己的额头上几乎要被砸出个坑。

就在低着头她捂着自己的额头痛苦的哀嚎的时候,她听见了气候学家无奈地声音。

“……詹米妮,我说过很多次了。”

气候学家看着骑坐在他腰部、呆呆地捂着额头盯着他一动不动的金发少女,忍不住伸出手去把她乱的犹如一团稻草的头发捋顺——那手感简直像是在摸在满是灰尘的土地上打了滚的野猫。

“你不可以在室内这样乱放炸弹的,我们可是说好的。”

气候学家温和平缓的声音中带着一丝责怪,然而这声音显然没有通过耳朵传达到发呆中的澳洲女孩的脑袋里。

她的脑袋里现在被其他另外一些东西塞满了,一些和炸弹无关的——

哦上帝!他竟然没穿那件厚的要死的外套!

他不戴眼镜的样子真迷人……

我可从来没见过他穿这么薄的衣服!(臀部传来的触感)身材意外的不错……

 

“詹米妮?”叫了很多声似乎仍然无法把澳洲女孩从神游状态唤回,气候学家无奈地挣扎着想要坐起来,这身刚刚换的正装沾满了灰尘,算是毁了——他的眼镜在刚刚的撞击中不知道跌落到了哪里去,视野中一片模糊让他有些不安。

还未等他直起身,视野里一片阴影便笼罩下来,一双手托住了他的脸,他闻到了机油与硫磺的味道,澳洲女孩柔软的唇贴了上来。

很符合她风格的,毫无章法的也毫无技巧可言的亲吻。

气候学家有点窘迫——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但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还真是第一次,这略微让他感到了些羞赧。

然而推开主动的女士可不是绅士的行为,他暗自叹了口气,伸出手抱紧了怀里的女孩。

 

“yooo~~~”

被爆炸波及一片狼藉的休息室里,一群好事者趴在废墟上看的兴致勃勃。

杰西卡·麦克雷吹了个口哨,心情颇佳地重新点燃一支雪茄。

“瞧瞧,年轻人么,就该这样。”

“……似乎有些面熟,这位先生叫什么。”

“姐姐,你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哦——他呀,来自中国的气候学家,周帅灵啊。”

 

詹米妮的理智被好事者的口哨声给唤了回来,她愣了愣想起来自己身后还有着一群一心打算看八卦的女人,她猛地直起来身下意识的摸向了自己的榴弹发射器。

然而她身下的人立刻就明白了她的想法,气候学家一把将澳洲女孩按回怀中,抓住了她那只不安分地手。

“嘿,我刚刚可是听见有人说了。”他凑近她的耳边,笑的温柔。

“她要和炸弹在一起一辈子?”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