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恶鬼般若

elainestrach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1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恶鬼般若

恶鬼般若

 

【冰爆组】The name of the girl

在早餐之前,周美灵收到了一张体检表的登记单。

介于加入守望先锋的特工愈来愈多,身为基地里唯一的医生的齐格勒博士向温斯顿提出了建议,她觉得对于守望先锋特工们的日常训练来说,严格监控他们的身体状况也十分重要。

“我明白你的用心良苦,博士。可是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我们并没有工夫去建立这样的数据库去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这并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齐格勒博士“和颜悦色”地说道。“我记得最近你的血压都一直有些偏高……”

“……等等,哦我的意思是,好吧,你说的是对的。”

 

体检单上要填的项目不多,都是姓名和出生年月这些基本的信息。周美灵抽出一支笔刷刷刷的把它填好便出了门,打算在在早餐后交给齐格勒博士。

途径过休息室的时候,她听见了两个熟悉的声音正在争吵。

“我一点儿也不懂写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玩儿的!”咋咋呼呼的声音非常有特点,是狂鼠——周美灵探身看进休息室,看见他正把一张揉的皱巴巴的体检表攥在手里。

他看上去很不耐烦的样子。“大个子!你的动作慢的像猪——我要急死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今天的实战训练我们会碰到谁?哦好吧好吧不管是谁都好!我一定要把他们都炸上天!你知道嘛,实战演练室的墙可真结实,我上次用光了身上的榴弹也没把它们炸上一个坑!害的我郁闷了好久!今天我要用改良过的炸弹好好的试试!”

“我写的这么慢的原因完全是因为你,把原子笔弄成了这个见鬼的样子。”他的同伴闷闷地说道。

路霸的手上拿着一只断了一半的原子笔正在填他的那一份的表格,他的手很大,拿着那半截笔写字吃力极了,也有种说不出的滑稽感。

周美灵觉得不自觉的有些头疼,她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笔,踌躇了片刻,还是走进了休息室。

“嗨,早上好。”她尽量保持微笑向两人打招呼,把手上的笔递了出去。“你可以试试这个。”

简直是雪中送炭——路霸表示他已经受够了用这半截原子笔写字的感受,他很干脆的把手上的半截笔甩开,接过了周美灵递过来的那只,并且点了点头表示了由衷的谢意。

“嘿!Snowflake!”看见她出现,狂鼠突然就从他的座位上跳了起来,把手上已经被折成纸飞机状的体检表扔到一边,他用力的掏着口袋,拿出了一个震荡地雷递到了对方的鼻子底下。

“看看我的新发明!比原来更小!更轻!但是威力是原来的三倍!”

周美灵一脸黑线,她把狂鼠的手挡开,把他扔在地上的折成了纸飞机的体检表捡了起来。

“你怎么能怎么对待齐格勒博士给的体检表?”她冲着狂鼠表达着不满,把那张可怜的表格展平整。

“这张破纸有什么有趣的?还不如……”狂鼠还没说完就被周美灵瞪了一眼,爆炸狂不知所措,抓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看着她把那张没什么用的破纸展开抚平。

难道是我叠的纸飞机太差劲了吗?

周美灵展开狂鼠的那张体检表,发现他根本还什么都没写。

“詹米森,你不把表格填好么?”

“表格?什么表格?”狂鼠表现的很迷惑,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老伙计和眼前这个女孩对这张破纸会这么有兴趣,他终于肯把注意力从炸弹上转移到这张破纸上来,他探头看了看周美灵手上的纸,无一例外的发现上面都是些奇奇怪怪的符号,他又去看他的老伙计手上的玩意儿,发现他的老伙计竟然正在画这些奇怪的符号。

“嘿大个子,这些是什么?”他指着路霸刚刚“画”完的一堆符号。

“这是我的名字。”对方回答。

“名字?你的名字叫什么来着?”

“马可·拉特莱奇。”

“哈哈哈,它听起来可真蠢!哦……那我的名字叫什么来着?”

“詹米森•法尔克斯。”

“詹米森•法尔克斯……詹米森•法尔克斯,对我的名字就是这个!”

周美灵叹了口气,她觉得自己都快习惯狂鼠那毫无逻辑的奇怪发言了。他似乎从不长记性,今天就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她却一点儿都不觉得惊讶。

她看着手上狂鼠皱巴巴的体检表,还是决定帮点忙……只是为了让齐格勒博士不要太费心,她怎么在心里想着。

她把自己的体检表放在一边的桌子上,捡起被路霸仍在一边的半截原子笔,帮没心没肺的炸弹狂填写起本该他自己来写的表格。

“詹……米森……法尔克斯。希望没有拼写错误。”她填完简单的几项,想把表格递给路霸检查——毕竟,他比起狂鼠看起来可靠多了。

路霸瞄了一眼就点了点头,并且把笔还给了她。

周美灵把狂鼠表格交给了他,并且嘱咐他最好在中午之前就把表格交给齐格勒博士。

她转过头的时候,发现狂鼠正拿着她的那份体检表仔细的端详着,表情好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型炸弹——天知道他能否看懂上面的字。

“法尔克斯先生,你该把它还给我了。”出乎意料的,狂鼠这次很听话的把手上的纸交了出去,周美灵有点惊讶他奇怪的态度,但是早饭的时间已经快过了,她没有多想,向两个人告别后就走向了餐厅。

早餐过后,周美灵将自己的表格交给了齐格勒博士,紧接着日程表安排的是一场实战演练。

进入实战演练室的时候,周美灵发现狂鼠并不在。这让她觉得奇怪——毕竟这个每天都恨不得在实战演练室里炸上24小时的家伙竟然就这么翘掉了每周只有两次的实战演练,实在是一件让人觉得不太可能的事情。

温斯顿显得很无奈,狂鼠的自由主义让身为管理者的他很头疼,周美灵觉得他的血压大概又要升高了。

我才不要管那个家伙。她暗暗的对自己说道——虽然每次她都会出于各种原因去插手那个炸弹狂的事情。

她擦了擦自己的冰霜冲击枪,集中起精神准备应对接下来的实战演练。

 

下午的时候,周美灵收到了齐格勒博士的消息,让她去医务室接受体检。

“美,你的身体非常健康。”齐格勒博士看着她的体检数据,非常温和的笑着。“看来几年的急冻没有对你的身体机能造成影响,我这下可以放心了。”

“谢谢你的担心,博士。”周美灵穿好她的衣服准备离开,却看见金发博士拿着一张体检表,表情有点奇怪的看着她。

“美,其实我这里有些有趣的东西,你想看看吗?”金发的博士挑起形状优美的眉毛,冲她眨了眨眼睛。

“有趣的东西?”

接过齐格勒博士递过来的体检表,她看清这张表的内容的时候,明显的愣住了。一抹绯红色飞上了她的脸颊,并且有着向耳根和脖子蔓延的趋势。

那是张被揉的皱巴巴的体检表,可以看出它的主人对待它并不上心。体检表的姓名栏上是她的字迹——“詹米森·法尔克斯”,然后,在体检表其他空白的地方,则被密密麻麻的写满了“Mei”。

写字的人歪歪扭扭的写着她的名字,幼稚的字体好像是才学会写字的小孩子,但是可以看出他写的一次比一次好了,他勤奋的将体检表所有的空白处都当成了他练习的场地,就连背面也没有放过。

 

他叫詹米森·法尔克斯,这是他的搭档告诉他的,他时常记不起很多事,就连他自己的的名字也是这样。他手里抓着那半截的原子笔,想起刚刚在那个女孩的纸片上看见的奇怪的符号,他觉得那是她的名字,一定是的,毕竟詹米森·法尔克斯可是个天才,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他炸不掉的。他依靠着自己的记忆一遍一遍的写着那个女孩的名字,一直写到那张破纸上没有了什么可以让他写的地方。

他突然觉得,这也蛮有趣的。


恶鬼般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恶鬼般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